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January 19, 2011

十七,十八,十九,二十

我长大了吗?
今年二十岁的我~
真的长大了吗?
十七岁~我中学毕业~
十八岁~我离开家乡~
跟随宝贝微珍到了云顶工作~
一切一切都很顺利~
十九岁~我不满足~
到了陌生的新加坡工作~
为了赚更多的前~
到了新加坡~
发觉一切都不是我想要就能得到的~
之前的一切事务都太顺利了~
让我受不了打击和挫折~
受伤~伤心~失落了千百回~
二十岁~我迟去了新加坡的第一份工作~
不开心?不平衡?
都有吧~
或许~是我自己想多了~
但我只希望一切一切能从新开始~
希望新年之后~
一切一切都能崭新开始吧~
菁菁~
加油 ♥

0 comments: